Photobucket

Music Box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新年

一年又这样过去了
这一年是我最难忘的一年,应该是说去年
然而,今年与去年只是发生在一夜之间的事
活了十七年,那美好的回忆已深深地烙印在我心中 :)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反正也无法再追回
回顾2011,展望2012
抛开所有的不愉快.因为2012将会是个全新的开始,一个全新的旅程
一切都回到了原点,也将从零开始

如果可以跟她们一起倒数,那该有多好啊?
那气氛肯定很不一样
五颜六色的烟花在午夜的天空绽放
是多么的璀璨啊! :)
然而,2011年在全球人的倒数中成了历史.

但愿这一年,我能够事事顺利
从错误中纠正,从失败中学习
当然也希望一些事能够不让我失望
我也愿我的成功是没有终点的
因为一旦有了终点,我的人生会就显得没有意义了!

我知道了些事,顿时吓了一跳,愣住了
我到底该怎么办呢?
好像就在一秒之间失去了方向
有时候,差一秒、差一分
失去的不是时间,而是机会啊!

机会,真的得自己去争取
因为机会永远都不会来敲你的门
一旦,失去了
就要等下一个机会了.
可是让我害怕的是它的结果.不过,某本书上要成功,就不许害怕
我该克服那恐惧感!

愿上苍赐给你坚强的生命力
在每个日出、日落时分
 将世上所有的真善美送给你
让你平安,幸福  :)

Wishing that everyone Happy New Year and Welcome 2012!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