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usic Box

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完美

终于都考完了
熬过了这么久.一切终于告一段落
为了这考试,我真的付出了很多
为了它,我每天都睡不好,吃不好
不晓得是否太压力了,让我都睡不好
额头上的痘痘都为我说话了
我牺牲了我看戏的时间.很多好戏都错过了
不过,这一切也都值得
毕竟这也是最后一次嘛.

Ekonomi试卷,在面子书上的专业找到了答案
手痒痒就check 答案咯.
得到的结果是非比寻常的
我自己也不敢相信.甲,我有机会吗?
Perdagangan & Akaun 都改了
也是令我不错意外.
是风水的关系还是题目有少许的简单?
我也不清楚

音乐,真棒!
我没法边听音乐边写这一贴
因为音乐的旋律影响我的思绪.
个人认为其实音乐很奇妙
每个人听音乐的理由都不太一样
有些人为了梦想,有些人则为了感情,为了疗伤
对我而言,音乐会是最好的解药.


突然间,我觉得时间像闪电一样快
很快的,我毕业了!
五年了,五年的中学生涯就在高考的最后一天结束了
真的很不舍得!
正如“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嘛.
始终都得分开

最后一张的考试的时间结束了.
听见楼上她们憋在心里已久的呐喊声
终于都能放肆的高喊.那种感觉真好
美中不足的是每班收考卷的时间都不一样
所以呢,都只是听见那好像地震的椅子声
以及一班接一班的喊声
如果是说,全中午生都在同一时间高喊,那就太完美了

以后都不用每天老早就起床.
可以好好的休息几个月
但,每天在家我会闷惨.
好不习惯,从今以后都不用去补习中心
我好想回到小学的生活.虽然每天都有一叠如山的功课
但我也很愿意把它给完成.

以后的路还很长远呢
霎时间,我觉得好迷茫
我不晓得我该选择那条路
以往都是为我们安排好的.根本无需操心
但,以后的路会是怎么样的.
就掌握在我手里
真的很迷茫.况且,我也还没准备好踏入这社会呀!

我还是想逗留在某个年龄.
若时光可以倒流,那该有多好啊? :(

就让这一张为我这一贴画上完美的句点吧!我毕业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