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usic Box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原点

外头的天气看起来不是很好
很快就下起雨来
果然,不出我所料
没一会儿,就下起雨来
又是刮风,又是下雨的

上一贴提到的犀利人妻
我看到第五集,就直接跳去大结局
哈哈,太期待他的下场了
其实,每一部戏都会有个完美的结局
只是这一部,让我百思不得其解
不晓得为什么结局会是这样的.
好像没结局似的,而那结局也不是我想象中的完美 :(

看完了结局,我还得从第六集看回呢.
好无聊的说.
里头的故事情节是一个结了婚的男人竟然搭上了自己的侄女
而他的太太呢最后也在另一个男的帮助及开导下,成了个女强人
太荒谬了.我真接受不了
有时候呢,事实就是事实
即使再荒谬,还是得接受

看完了大结局,也因为剧中的对白
让我想到了一句话
“回不去的原点造成了不完美的结局”
真可惜啊.明明就很幸福
为什么就你一手都给它搞砸了呢?
自己一时的冲动,造成了不必要的伤害,能怪谁呀?

“倘若他们能回到最初的,或许这份感情就能永恒不变
  倘若他们能回到最初的,或许彼此之间不会有句点”

如果当初自己把持得住,或许这一切都能变得不一样.

回忆,总是那么的美好
总是那么的刻苦铭心.
有些事,不是不想把它给忘记
而是它已深深地烙印在你心中
想忘也忘不了啊!
在乎曾经拥有就好了嘛. :)

敞开心胸地去接纳一些改变不了的事实
“不现实,就要面对现实”
也去感激一些曾经伤害过你的人
要不是他们,你能有今天的成就吗? :)
幸福不是他人拥有的多,而是他人在乎的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