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usic Box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孤单

我...
我...
我...
我不是不孤单
是非常非常极度的孤单

考完试以前,总在想毕业后的日子会更美好
不过,那都不是事实
而事实是毕业后,我每天都过着行尸走肉的生活
过着一些平凡又没意义的日子
好像跟死了没两样
我讨厌这样的生活
我要轰轰烈烈的过生活,我不想要这种没意义的日子

考完试以后就在追看连续剧
 追完了已不又一部
是很轻松.
但每天都再重复一样的事情
真让我感到厌倦
有天,我发了场梦
梦里的人,事,物
都真实得不得了
不过,这场梦好恐怖
但愿这梦里的情景不会是真的!

我站在一条十字路口的中央
我该往前,往后,转左,还是转右呢?
该走怎样的路,实在让我感到很头疼
咱们家的管家一直逼着我去找工作
但,没有车
真的很不方便
打算考了车后,再去找工作也不迟吧?

曾经何时,我听过则故事
再一次的活动中,主持人要每个人站起来介绍自己
首先是一位女生站起来说:“大家好,我是xxx,我这人比较文静,但跟我相处之后,就会发现我很好谈”
第二位也是个女生:“你们好,我是xxx,你们记得要多来找我聊天哦!
站长叹了叹气
第三位站起来的是位男生:“大家好,我是xxx,我为人很幽默,你们要记得找我哦!
站长听了忍不住站起来说:“喂,你们说到自己有多好多好.那有舍用?
你们应该学会主动关心别人,照顾别人,而不是坐在那边等别人来关心你.
这时,全场的女生都低下了头
是的,没有人天生有义务要对我们好
这一点,触得我最深
或许也只是她们该尽的责任吧.
我也学着不把别人对我的好当做理所当然! x)

该写的,我已在信息里写得清清楚楚
我没有拐弯抹角.
但一些不该写的,我不会写
就当做那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吧! :)
你没回复,也是我预料中的
xxx,里头的一些都是我的心底话
你说你有多感动让我感到很欣慰
如果我得到的是很好的,我就承你贵言吧!

The Fierce Wife ! :)

这部戏不错看耶.
很喜欢里头的女主角.她的名为隋棠 皮肤白白的,蛮羡慕皮肤白白的女生.
不过,我才看了2集.
呵呵.再见啦.
我继续追看下去了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