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usic Box

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眷恋

头脑无时无刻都还在旋转着
眷恋着那过去的往事
真的好想好想回到从前
好像回到中四的生活.若时光可以倒流,那该有多好啊?
可是,人总不能一直在过去的记忆里.
那样停滞不前,永远都不会有进步的空间

现在,快点让我听了那该死的undang
再让我用两个星期的时间去把它读完,我算过了
平均一天只需读34题左右.那届时的“考试”应该不太难吧?
在家这么多天,每天都只有电脑的陪伴
要嘛就看看书,听听歌,上上网,看看戏
每一天的日子就这么过.突然变得好懒散

几乎每天不到凌晨2点都无法入睡
所以呢,只要我一躺在床上
我就会不停地想啊想,想啊想.
每天都在重复一样的问题
但是答案呢,还是一样.
明明知道那是没希望的事,可是始终不想放弃

想到我累了,就自然而然地睡了
但有时还起得特别早
睡不着的时候,我就听听音乐
这样我就会比较容易入睡
我也不晓得什么时候开始有了这习惯

初三鉴定考试成绩放榜了.
当然有人喜,有人忧
喜呢,当然是考到很棒的成绩.
我们总是以羡慕的眼光看待他们
其实,我们根本不知道她们在背后到底付出了多少的努力

   像演员们一样,她们那精湛的演技
   像舞蹈者一样,她们在舞台的背后练习了多少次

演员们在每一部戏背后NG了多少次,根本无人晓得,当然她们自己除外
舞蹈者为呈现精彩的表演让观众们都拍手叫好,在舞蹈后到底排练了多少次
这可说是个天文数字吧.
她们令人敬佩的地方就在于她们坚持,谁能坚持到最后的,就是成功者!

      “成功的人只比其他人坚持多5分钟而已”


   “许多人沉浸在过去成功、辉煌的记录里,
    但,忘掉它吧,因昨天已是失效的支票!
    而明天,如果不坚定地去追求,它也是“无法兑现的支票”
    只有今天,才是我们手上能掌握、运用的现金

这一句是我在某本书上看到的,觉得很有意思.
就把它给摘下来了  :)
还有啊,我学会了个哲学-——垃圾桶哲学
呵呵,这垃圾桶哲学很棒的哦! ^V^

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架钢琴,那琴声总是最动人心弦的!
Like a hero,I will smile again
Like a hero in midnight train!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