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usic Box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迂回

最近都在下雨啊
搞什么嘛?
世界末日要来啦?
感觉不妙.走远点吧

台湾偶像剧是很棒的说
不过,我只看了3部
下一站,幸福·命中注定我爱你·犀利人妻
可是呢,犀利人妻这一部
最能让人感动
因为里头的故事是最真实的

就好像我们如今的生活
男人啊男人,为什么就这么抵不住诱惑呢?
非得搞个外遇,才算是个男人蛤?
什么人谁无过,这是所有男人都会犯下的错误
什么嘛?这根本就是在放屁!
这只不过是给男人们找的一种烂借口而已.

近来的帖都离不开犀利人妻这话题
话说,我还没看完.
只看到第14集
里头呢,让人振奋人心的一幕
让我看了真的是“看在眼里,爽在心里”啊
就是女主角赏了一巴让她丈夫外头的女人享受
真是大快人心啊.如果我是她,还不止一巴呢
一巴已经算很便宜她了.而且还要是自己太太的表妹
这口气哪咽得下去啊?

我真搞不懂那男主角干嘛搭得上她? -.-
她那种年纪可以当他的女儿了吧? = =
当初还说什么不想对不起她的姐姐,也就是她的表姐
结果呢,到最后还是一样
所以,我帮她取了个名字,很适合她的
叫做“狐狸精”.哈哈哈  ^ ^
我最要讨厌的就是破坏别人家庭幸福的女人!哼!气死我了!

最可恶的不是外遇啊,而是欺骗
那男主角就凭着他的太太那单纯的性格而大胆地搞外遇
还敢说出一些畜生的话,“如果她们之间只剩下责任、尊重,那也许就不是爱了”
屁啦!在说什么屁话?!
爱不就已经包括了责任和尊重吗?对爱的了解也未免太肤浅了吧
其实,他的太太不是不知道,不是没感觉,更不是笨
只是她愿意去相信她的丈夫不会背叛她

他无数次的“对不起”,也就因为那“狐狸精”
简称“小三” -.-
就算说1句对不起,10句,100句,1000句甚至是10000句对不起都于事无补
因为他们那一辈子开心的回忆也就造成别人一辈子痛苦的回忆
也就因此在那女主角的心里留下了阴影
我很佩服她的一点就是她愿意为了她们这个家,还有那5岁的小孩
去原谅她丈夫的背叛.而她的丈夫却提出了离婚
天啊!哪有一个女人伟大到这种程度?
她的丈夫还不知好歹.两个字送他“可悲”

剧中的小孩也真是人小鬼大的
常常说一些大人话.好可爱!
有一幕是讲述男主角要跟她的女同事也就是前女友去出差
他的妹妹就大惊小怪地说:“你要跟她去出差哦?”
那小孩竟说“爸爸又要去鬼混咯”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啦! xDD
人小小,说出这种话.太可爱了!
剧照.这就是幸福的一家人(剧中).中间那小女孩可爱吧? (=

好佩服这些演员们.她们的演技实在是太棒了啦! :)
连小孩的演技也不输咧!
每一部电视剧中的主题曲啊,插曲啊
都与那部剧很搭耶!太佩服了
总会在适当的时候播出些曲子
让人听了都觉得心酸,当然也是最动人心弦的!
音乐真奥妙,虽然只是一些简简单单的字
但听起来,却能勾起那一丝丝美好的回忆!
音乐制作人,创作人,你们真的好棒! :)

才明白原来机会得自己去争取,错过了也许就没机会了!
那我该怎么做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