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usic Box

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惆怅

打从高考的前一个星期起
学校就少了生气,食堂也不再热闹
所有中五生的脸上都挂着不同的表情
当然有些人甚至可以不把它当一回事
有些人却是为了隔天的考试而不停地努力,奋斗着
有些人还没看清他们那长远的路而不愿意付出
有些人还因为紧张而无导致无法入眠
我就是其中的一个

时间过得很快,眨眼间一年又过去了
考试的时候,我总爱往外看
没办法啊,谁叫我坐的位子是在门旁边
看着那些似懂非懂的题目,真叫人摸不着头脑
每次想放弃的时候,就会不停地往外看
也许是因为过于紧张
但也因为望着外面那蓝蓝的天空,那长得茂盛的大树
能够抒缓我的情绪,同时也想了很多
想起了你们对我们说过鼓励的话
也就因此而充满了奋斗的力量
让我打消想放弃的念头

作答完毕,总得检查
我知道的一件事就是从我把原有的答案擦掉的那一刻起
我不会怪自己为什么把答案擦掉
其实答案早已经注定,即使再改下去也于事无补
唯有相信自己的答案
不受任何影响,这是我唯一能做的

另外,待检查完毕
我有总爱想些有的没的
在想当我们考完最后一张试卷的情景会是怎样的
整间学校充满了高昂的尖叫声,欢呼声,呐喊声
只是声音都能够轰动那间学校
非常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在考第二张试卷的当儿
看见那题目纸上的问题似乎很难
但做的时候,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难
矛盾 /.\
做着做着,也总爱东张西望
看见他们的努力,不停在往纸上写就知道他们为了这次的考试到底付出了多少
一些在等待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一些则在不停地思考
一些望着纸发呆,为那问题而感到懊恼
一些趴在桌上睡觉
一些在尽着他们最大的努力去把它给考好
每个都希望能够考取心目中的分数
不晓得为什么这一次的考试
我竟然没有留下空白的地方
因为以往我都是让老师们为我填充 xDD
但是,这一次很不一样
不管对或错,有的没的
统统把它给塞完下去就是了
完全不放过任何一个能够得分的机会

付出了我最大的努力去完成,去把它给考好
现在只求考官改得松一点嘛
不要那么严格,这样我的目标就能够顺利达成
每考一个科目,不管我之前的目标是什么
总之我就是抱着那个心态
希望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
记得曾经有那么一个人说过,努力的背后总会有奇迹
但愿这奇迹能够降临在我的身上  :)

伤害了就是伤害了,再怎么弥补那道裂痕还是存在
就像破了的玻璃杯,就算再怎么努力把它黏得再完美
那道裂痕终究存在
有如我现在那颗破碎的心! :(

夜已深,我还在这里闲逛
有点累了,是时候睡觉去咯
掰.下线去
期待我的下一帖吧 :)
为了这考试,黑眼圈深到没话说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