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usic Box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协调

蛮赞同的,因为曾经我也是这样的说
昨天在面子书上看到一个人的状态是这么写的
“突然觉得距离结束SPM的日子不远了,有种不舍得结束这SPM的念头”
我看了心里不禁在想:“你是考试考疯了吧?”
{原谅我太直接}
 我恨不得它能够快点结束
快点考完就算,什么也不去想
其实我也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他们非得把两个星期的考试时间拖成一个月呢?
或许这对少数人而言会是件好事
但对我这些不能坚持到最后的
就会乘着着几天的时间为自己找借口
好让自己有机会松懈下来
自己也明白得坚持下去才会有结果
但就是办不到
这也是为自己找的其中一个烂借口啊!

这星期的考试好算过得去啦
就考了这么两科
感觉上时间过得像蜗牛般慢
啊,救我啊!
我不该埋怨的,毕竟这是在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场考试
应该去珍惜
前提是,我不会去想念考试的痛苦日子
只会去怀念我在学校穿着白衣蓝裙,跟朋友打打闹闹的日子

今天的科学考卷纸吓着了我
第一张有些都在补习时上过了的
不难不容易,但还是有难度的说
然而,第二张的试卷
有2个小时半让我去完成
而我竟然能在一个小时半内完成
班上的人都很厉害
老早就把它给做完,随之离开那痛苦的地方
这些人把考试中的寂静给打破了
一个接一个地走出考场
结果班上就只剩那几个连用一个手都能数完的人啊
我也不得不跟着他们出去啦
难道班上就只上你那么一个人
成何体统?太不合群了吧 -.-
想必在我班监考的老师应该会很开心
因为没有这么一班能够在一个小时班内出完去
这也足以证明班上的人过于合群了.哈哈

但愿我这一次的科学分数不会让我打破我对你的承诺
也能为你带来惊喜,从来没给过你的
想必你一定会很开心! :)
也让一些看不起我的人大跌眼镜! xP

我想说.
其实我们蛮有缘的嘛,总会在出乎意料的情况下遇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