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usic Box

Sunday, November 6, 2011

我,算什么? :))

这天,星期天
补习中心为我们办了一场的讲座会
这老师啊,来头可真不小啊!
还称赞自己不是浪得虚名啊!
自恋是另一回事.但我还是得说出我的心底话
其实你真的真的很棒! :))
这几个星期你不在,我们都知道啦.
只是没有很清楚你到哪去.
面子书上的留言说你忙外面的东西.
短期内不会回去.其实也意思着你去了别的分院
可是意思没有很明显
我很疑惑
一个一个这么好的老师为什么就这样被调走?
这问题永远都无人能为我解答
今天给的SPIT实在是太多了
我也只好尽我最大的努力去把它给考好.

其实,星期日这一天应该是个好好休息的日子
但为了那一张,我不得不加把劲啦
*话说回来,我是很对得起自己上来这里写这一帖啊*
我是有复习后才上来轻松轻松
把我内心的感觉用文字给表达出来
我的表达能力没有别人好
也没比别人的文字来得吸引
但,我都只是在抒发自己的感觉
看的懂就看,看不懂就...
我的它的感觉还是一样热情啊
无法用文字表达我对它的那份热情.
不过,我想要是这一天过了
我对它的热情就会完完全全地消失 :(

或许,在你的生命中我也只不过是一个过客
我所扮演的角色永远不比别人来得更重要
我没有突出的地方能让你把我给记得
而我向往的也只是能够拿到那一个来回报你对我的付出.
在你心中,可否让我占据一个小小的位子? :(

在你生命中,我永远都只不过会是个过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