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usic Box

Sunday, October 30, 2011

最后 The Last

话说回来今天是最后一天的假期了
明天就得回学校了
这或许是我的最后一篇帖子
开学后,也就没什么时间再上来了

呃,最近的身体状况真的没有很好啊
时不时给我来个胃痛
爽爽就给我个呼吸困难
好像旧病复发
时不时也来个喉咙痛
我是不是太老了啊?
拜托,拜托.
要生病就赶快啦
我还撑得住啊
不好等到要考试的时候才来给我生场大病
我会哭死

数字,真不会让人对它厌倦
以前,我我会对它厌倦因为望着那些死板板的题目不会做
但今时不同往日了,情况也变得不同
那天听到别人说要我在1个1/2小时对着数学
“我真会闷到不行啊”
自己根本没有认真的去做
一看到题目,一味地说:“容易啦”
到头来,却不会做.
那岂不是很矛盾吗?
我真希望补习的时间可以延长至3小时
因为它能让我不断地去进步
更让我伤心的是听到有人说我神经病
我做数学做到傻了
我做到傻了,至少好过你
做一题问两题
不过,我想我的数学程度还没达到可以玩SUDOKU的境界吧? :p

买了新的洗发水,头发散发着香香的味道
感觉真好!  :))
With the new hair shampo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