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usic Box

Monday, October 10, 2011

奢望 Extravagant Hopes :")

奢望?要求?
你有什么资格?
有,你一定有,只要你坚持,相信
我也不敢奢望太多
我只希望我所付出的一切能够得到肯定,回报
而不是一味地光用那张嘴不用实际行动证明
以往的我,应该也不曾真正努力付出过
现在呢,我不敢期望我的考试成绩能够顺利过关
相反的,我希望的是我付出多少
我的努力成果就有多少
经过这一次的考试,我终于醒悟了

5

至今,还觉得蛮满足
能够得到你的回复,是多么幸福的事啊!:D
起初,在你状态留言的当儿
几经思考,写了又写
删了又删
最后才决定按下“Enter”
因为我有种种的顾虑
但,结果还是令我觉得很欣慰
谢谢你还记得我!
虽然你已经不在,但我对你的思念依旧存在
但愿你能在这个世界的某一个角落能活得更开心,更幸福!
真心的祝福你! :))



话说,我还蛮期待这个星期天的讲座
希望能为我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以及新的领悟


希望你对我的态度能够改变一些些,就算是那么一丁点也好!
我是经过不少的煎熬才从地狱中那痛苦的生活走了出来
别再让我跌进地狱里!

注:以上的一字一句并无针对任何人,别胡思乱想,也请别对号入座!
    以上词语纯属虚构,随想随写! :D


你可否知道?
有时候,你对我的关心
哪怕是你的那么一个微笑
也能够温暖我的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