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usic Box

Monday, October 17, 2011

《SPM 激励讲座会》

讲座会圆满结束
当然,讲座会能顺利进行也得靠着大家的高度配合
间中,司仪说某个老师很帅(p/s:多都老师都超自恋的)
我们**CHEH**
那个良心被狗吞了的老师竟然咒我们的国语不及格(不好意思,没得罪成份)
去你的
但愿你的诅咒不好成真
要不,我会疯掉
我是认真的
最让我意外的是,担任主讲的竟是黄主任
万万也没想到
唯一觉得奇怪的是,她们竟然不介意让我们知道她们的实际年龄
因为人人都说年龄是女人的秘密
特别是身为老师的她们 :p
不错,真不错
好一个讲师 xD
第一次
他们竟然自爆料
告诉我们她们的家事
为的就是能够激励我们
说着说着,她们的眼泪也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
当然,我有点被感动到
但,眼泪却没留下来
 因为我感受不到
这里,我领悟了一个道理
人啊,不能走一步看一步
因为我们根本不知道下一秒或未来会发生什么事
这一刻还好好的人,下一刻就走了
试问,你接受得到吗?
所以我们能够做的就是把握现在,活在当下
为自己的未来好好的做打算
时间过得真快
下个环节,让我们看了一部戏
至于名字呢,我忘了 = =
不过这部戏超感人
里面的情节以妈妈为中心
都是要我们学习如何感恩
但,要我一字不漏地把戏里的情节都描述出来是没问题的
只是时间不允许
所以我选择不把戏里的情节描述出来(不好意思)
这部戏看完后,又是这么一个老师又把自己的家事统统挖出来
要我们珍惜眼前人
说到这里,又让我们把眼睛闭上
让我们想起是谁在我们生病的时候照顾我们,每天早上起来准备早餐给我们吃
而她们唠叨我们,就发脾气,摆脸色让她们看
又让我们想象一下如果有一天你心目中的他们突然走了,一动也不动的躺在棺材里
就算你拼了命的叫他们,他们也不会给予你任何的反应
你会怎么办?
听到这里,我的眼泪已在眼眶里打转
心里越是想,就越是害怕
最后,还是忍不住
眼泪就这样流了下来
他一直重复一样的问题
我当时有股冲动
想站起来,大声地说道:“不要再说了,我求求你”
当然,我没那么做啦
给我再大的胆,我也不敢
之后,发一张纸让我们写我们想对父母说的话
再让我们定下我们的SPM 目标
X 老师,如果你看到我的某科科目的目标
不要伤心,因为我可以摘下比我写的GRED更高 xD
回家的时间又到了 :P
出去的时候也不忘拿她们为我们准备的“考试符”
谢啦! :))
不过,却被一个不能寻常的老师给捉去拍照
我不拒绝
但,她拼了命的把她自己的头靠在我的头上
当时心里暗想:“她是疯了吗”?还是精神不正常?
算我误会你了吧 :P
我是疯了吗?还是我太不舍得?
我竟然要求跟她拍张合照 xP
恭喜我愿望成真 :D
这是真的吗?好像显得有点荒谬 :P

你们为我们做的,你送我们的东西我都放在我房里最显眼的地方
当做是一种推着我向前走的动力
我每天都会看一次,当做那是种激励
不要觉得我不正常
如果你觉得我不正常,那就是你太不了解我了
你得好好跟我沟通沟通哦 :))

谢谢你
让我的梦想成真
唯一的一张
再一次的说声
谢谢你!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