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usic Box

Friday, October 28, 2011

我很好 I am still fine! :))

Grabbed fromfb! :p

这星期里我过得都很好
只是最近身体出了些状况
这假期最终也没被我浪费啦
第一次耶!我很乖吧? :p
习惯性每次上网的时候都去一对情侣的部落格逛逛
渐渐地那也成了我的习惯

今天发了狂的我是真的失去控制了
一早起来吃过早餐后,就把一大推的数学练习统统把它搞定
有如一个神经病的失去了控制发狂地在做数学练习
自己也了解对数学的那一份热枕
不知从何时起
数学里的阿拉伯数字从不会让我觉得对它很厌倦
第一次有过这么一种感觉
每做一题,查看答案
就会出现跟我圈的是一样的
这时笑容姐姐出现了
它会从我的脸上洋溢出
那种满足感是旁人无法感受到的
不晓得读着这里的你也有过与我一样的感觉呢.
但我做的速度还有待加强
她对我还真的很不客气
我每做一题她就问我一题
烦都烦死了 = =

不知道是否被旁人影响了
速度也慢了些.不过那没关系,我习惯就好 :D
但那也不是说了算,趁着还有时间
我还得再加快我的速度
我要的是快而准的那一种速度
而不是快得错多 -.-"
所谓,“慢+稳=快”
但那“慢”还是得有个限度啊


当众被问问题不见得是件很值得开心的事
因为我的紧张导致我无法在状况中回答问题
不是因为我没读,而是我这人有个坏习惯
一进入紧张状态,我就会有种能力
就是把在我头脑里的东西都给忘完
去你的.真的很讨厌这该死的紧张感
面对着这一道简易的问题
我抓破头脑都想不出答案,只能眼睁睁的期望你能够放我一马
或是能够问我另一道问题
这种感觉很不是滋味!
 你问别人的每一道问题,我都能够回答
那也证明我的确是被那该死的紧张感给打败了
自这事后,我就一直把那答案給牢牢地记在头脑里
不敢再把它给忘了
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真不敢去想象 -.-

我学会了些事,也把一些事给看透了
有时候,执着也未必是件好事
或许我应该学习如何去释怀
学会放手,不把它紧紧地握在手里
因为这可能让人觉得很辛苦
给我些时间.
我会学着去释怀! :))
28*10*11-*23.53*
Erm,do u agree?

不晓得是什么事让我们好像隔了一道房墙
我总是觉得走不进你的世界里
不管怎么样
我还是希望能够见回一个原来的你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