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usic Box

Sunday, October 23, 2011

雨后天晴

雨后总会有彩虹的出现 :D
 白痴的我总相信雨后必定会有彩虹的出现
这意味着好事将近
雨后的感觉就是那么的凉爽
当然我知道这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
但,下雨天.
我不得不承认我其实真的很讨厌雨天
雨天,带给人么很多的不便
连绵不断的雨让某些地方造成水灾
让他们流离失所
这几天的雨愈来愈频密了
这是个不祥的征兆吗?
但愿那不是 :)

这一天,闲着没事
跟爸来到了“甲丝苟”
到了那,我们各走各的
我讨厌那种感觉
独自前往书局
这时我成了众人的眼光
他们都把目光投向于我
敢问一句.你们是从山芭来的吗? -.-
来到了书局,都是人潮汹涌的
眼看书架上摆着的书,真让我眼花缭乱
越是看着这些摆在架子上的书,就让觉得头昏脑眩
感觉就如沉没在这些书的“海洋”里
看着看着,我终于找到我想要的
但,眼前这么多的选择
我得选择最好的
Buku yang kedua terbaik terpaksa dilepaskan! xDD
不愧是ekonomi 班的学生啊
ekonomi 也在部落格派上用场啦
看着这里的你,别挖苦我
让我爽一下,总可以吧? :)


明天开始放假一星期
爽啊.
好好享受这该死的假期吧
但愿这假期能让我充分利用
压力压力.
重重地压在我肩上,我背上
让我好不辛苦 :"(
你们的问题,你们的期待
无形中,你们的这一些话都让我觉得很压力
压力...压力...为什么人会有压力?
因为人所做的事都不在自己的范围内
会让人觉得辛苦,就形成了压力
不过,或许这一些压力能够让你进步
就算再压力,那也算是值得的!

小小冷笑话-贿赂
一天,一个马来西亚人来到了美国
她犯法了,被某官员逮个正着
于是,她从手提袋里拿出一张50美金给那官员
那官员表示拒绝
她以为那官员嫌钱不够多
又从手提袋里再拿出一张50美金,这时官员又拒绝了
她心想,不够多吗?于是从手提袋里拿出一叠美金塞给他
这官员决定告这女的
这女的找来了律师
你猜,那官员告得她入罪吗?


答案是:罪名不成立
因为帮她辩护的律师说这是我们的风气
无论别人对你做的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们都会塞一笔钱以示谢意 xPP

由此可见,我们的国家唯一值得光荣的是贿赂
所以我们更应该引以为傲
不知道那天我们可以获得这一项荣誉 -.-"
我想这也是被公认的



15*10*11! :))
别怪我没有征求您们的同意就把它放了上来
因为这一张照片依然是我最珍惜的一张
里面的每一个对我而言都是最重要的
但,这张照片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点
唯独我最特别
我特别的地方在于我够矮,我也没戴眼镜,那不显眼的酒窝终于显现了! :D
最感谢的还是帮我们拍这一张照片的你!
谢谢你! :)))

读着这里的你,愿意的话
我也想留下我们唯一的一张当做留念! :")
不久后的我们,
或许没能再次重逢
但望着那一些照片
也许那就是最好的回忆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