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usic Box

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顾虑 Worry


我的顾虑实在太多了
中三鉴定考试也过了
时间就像眨眼一样快
那是看着中三的学生们一天天的挨过去
但,一转眼她们已经考完试了
那也意味着我们所剩下的时间也没几天
虽然30这数目字,对于我来说真的很多
可是每天就这样一天一天过去
时间每分每秒都在走着
这我才整整了解时间不为谁而停下
如果,你要在这一刻重要关头放弃
时间也不为了等你而不走啊
越是想,就越是顾虑
我到底该怎么做?
我将来的路会是很坎坷又或是很好走呢?
但愿我的成绩能为我所付出的努力而说话
届时的我,看着这张文凭的我会是跟我想象中的一样啦
时间就是那么的快
明天就是我们的讲座会了
不知道为什们就是特别的期待明天
那种莫名感觉的好,真是非墨笔所能形容



不知道是谁的关系呢? :P
希望我能拥有与你的一张合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