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usic Box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惦挂

“荡秋千,来回终究要停在原点
晃太远,眼前幸福却忽略”
这是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

好久都没到过游乐场去了
那天,到阿姨家,刚好楼下有个游乐场
加上表弟又要去,索性就陪了他
荡秋千啊,多久没好好的这样放松自己了
边荡秋千边仰望着那蔚蓝的天空
好舒服啊.

不过,就如上面的歌词一样
不管你荡得再高,还是得回到当初的原点
一会儿,一会儿低的
不晓得为什么我荡得越高的时候,我就开始害怕了.
深怕我从秋千上跌了下来,还是那是畏高症?

最近,都一直往外跑.
去了不少地方,有时候,去一些比较高级的地方
穿得太朴素,会惹来很多异样的眼光
所以,每当出门前,都会找一些稍微适合那地方的衣服.
要不然,就惹来了笑话或是被泼冷水 -.-

新年即将来临,就新一年,新希望嘛
多数人都乘着这时候买衣服
至于我的新年衣呢,跟往年真有天渊之别.
不多套,就是十手指能数得完的衣服
但,那也花上了数百令吉
钱,不好赚,只是一夜之间,甚至是两小时间就能花掉薪水的五分之二

也许我们今后都没机会能再相遇
就算哪天我们在路上碰到了,请不要把我当陌生人一样跟我擦肩而过好吗?
我会打从心底感谢你们曾经对我的好
我也会把这一份情感藏在我内心的最深处
这辈子能够认识你们,跟你们相遇
不过也许我们下辈子会是个陌生人
但那都是最幸福的事了

   愿上苍能赐给你坚强的生命力
   在每个日出、日落时分
   将所有世上的真善美都送给你 </3

只要肯努力,今天的哀伤,绝不会损及明日的欢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