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usic Box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犀利

今天的天气蛮不错
阳光普照着大地
心情也随着天气好起来了
总以天气为开场白
因为我不知道还有什么题材适合.不好意思 ╮(╯﹏╰)╭
不过呢,不久后还是下起雨来
很逊耶!

我终于把这部戏看完啦.哈哈
她的老公在她出车祸进医院时拿了离婚协议书好让她签名
ehh,这不是在别人伤口上撒盐吗?
噢,那一幕.好心疼
但她还是忍痛地把名字给签上了

这女主角离婚后,每天就过着行尸走肉的生活
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来
每天只是睡,吃,看戏
桌子也不收拾.
直到有一天,她的妈妈来找她.
并告诉她的女儿说她自己患上了肺癌
她的妈妈并没有因此而放弃,态度更是乐观
好让人敬佩

【坦然接受.因为我们都没法掌控人生中所有的事
当事情来临的时候,就只有三个字“不要怕” 】
好经典的一句对白.太赞了.
给你10个"LIKES"
她虽然受不多教育,但她有位好妈妈啊.
【爱自己就不让自己轻易掉下眼泪】她妈妈的话让她重新振作
也让她有从小三那抢回她丈夫的念头
所以,她就接受一个叫蓝总监的特训
恢复了名模的形象.超棒的! :)

其实,看得出来她的丈夫也不是那么的没良心
只是一时间受到小三的唆使才这么做的
不过,这还是破坏了电视机前观众那好男人的形象
后来我也在youtube 看了幕后花絮
这男主角也坦言他拍这角色也没有很享受,反而很痛苦

看完了这部戏,有些话想说
就是女人当自强,没有男人我们也可以很好
男人能有做的,女人也一样可以
因为我们都一样是人! xD
还有种不想结婚的念头.
结了婚后,或许你的丈夫比较专制,不让你在外头工作
那你就唯有在家当黄脸婆.那男人找小三的机会也就因此而大幅度的增加?

人之所以痛苦是因为追求错误的东西,完美难道是错误的追求?
一向追求完美的我不太赞同以上的话啦.
我虽然不完美,但我可以选择追求完美啊.
重点是我不痛苦就好啦.
我甚至连爱情都追求完美
然而,在我的爱情世界里
我总是渴望我的爱情像童话般完美.
不过,想想就好.我往自己脸上刮了一记耳光.
提醒着我自己我是活在现实的世界里,当中也有很多虚情假意的人
而不是活在我那梦幻的童话世界里 -.-
从黄脸婆摇身一变成为大美女@台湾名模的剧照 via The Fierce Wife!


昨天,还是真的第一次搭KTM.
马来西亚的也蛮准时的嘛.
不过呢,还是得谢谢yl&sy 的陪伴
YL,我知道你就快崩溃了.
对不起啦,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要做什么.
虽然是你口头上说的那几个月.但卖衣服我真的很没兴趣.
我要的工作呢,是简单又轻松,轻松简单的来又能让我学些东西.
SY,我们的“妈妈”好伟大哦. xDD
出粮后,记得好好谢谢她.
"世上只有妈妈好" :D
20/12/11-好难忘的一天! (:

原来我理想中的跟现实中的真的很不一样.
可能因这原因,让我对其他东西没了信心,甚至没了兴趣 
How To Balance I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