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usic Box

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指望

这天,是学校开课的日子
当然好多人都在埋怨为什么那么快开课
哈哈,再不开课,你们的脑都快残了
也会变得一天比一天更懒散.也因为假期闷在家里呆毙了

然而,这天却是我的假期
很开心又伤心
开心是因为不要老早又爬起床来上课
不开心因为在家真的闷透了
好怀念以往读书的日子
上课,课外活动,功课,补习
每天都在重复一样的事情
是多么的有规律,多么的写意啊

哪像现在.每天的生活都变得不规律
每天起床,睡觉的时间也都因事情而改变
虽然吃饭的时间也都一样不规律 xD
但我怀念老师们的唠叨
每天都不停地在我们耳朵旁碎碎念
虽然话不中听,至少会让我因为她们的话而不在离校前留下遗憾
好棒哦!

昨天,听了undang
也不晓得被谁诅咒了一餐.害我白白被坑了15令吉
什么卡嘛?价值有那么高哦?
好不忿啊!倒大霉! @@
那讲师很可爱,他一开口说话,我就打瞌睡了 -.-
他不开口说话还好咧
不过,在那里遇见了以前一同补习的朋友
话说,如果不是她跟我打招呼,我还真的忘了她
她问我是否还记得她的那刻,我愣住了
但她看似面善,就是想不起
当她再告诉我,我们曾经一起补过习的那时候,我才勉强想起
却忘了她的名字 = =
不过厚,她变得很漂亮 :)

每当农历新年来临之际,天气总是格外炎热
有些事,我总不明白为什么一些不必要的争执非得把我牵连在内呢? -.-
但面对她们的冷嘲热讽,我真的不晓得该如何去面对.
就连大家可以团聚在一起吃的团圆饭也泡汤了
现在希望的只是你给我的答案会是令我满意的答案
哪怕你只是点点头地表示同意.

*总是有种奇怪的感觉,心跳也不规律的在“扑通” “扑通”的跳着,希望那只是我的心理作用
但愿今晚的旅程也不会让我失望,愿一切能够顺利通过*
  
        *祈求中*


愿上苍赐给你坚强的生命力
在每个日出、日落时分
将世界上所有的真善美都送给你
让你平安、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