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usic Box

Saturday, January 7, 2012

骗局

一直以来,我一直以为我们的想法都是一致的
但,原来,我错了!
真的错了!大错特错!
要不是我亲眼看到,我还真的不敢相信那是真的!

我搞不懂为什么你会有这种想法
若你早就有这种想法,那你为什么还要逞强?
面子是重要,但是面子值不了多少钱
到今天,我才看清楚你的真面目
其实,你有这样的想法
你应该掏出来讲啊.你不说
别人怎么会知道?别人不会你肚子里的蛔虫!

我曾经也一度以为有些事
其实不必说出口,只要将心比心
就能够理解
但原来事情都不是这样子的
每个人都会不同的看法、想法
意见也自然不一样,难免会有分歧
只要好好聊一聊,不就没事了吗? :(

对于你的态度,无可否认
你真的让我一度失望
你的心一定这样想:
我又能拿你怎样呢?
对吧?

我没有恶意要中伤你的意思
只是我觉得你真的太恐怖了
在我面前是一个人,在别人面前又是另外一个人
真的很恐怖.
原来,我害怕的是看到真相

它,就是如此残酷
一来,就把你打得浑身是血
根本还来不及还手,就已经奄奄一息地倒在地上
有些东西变质,你再想怎么挽回,也都挽回不了
因为他/她的心老早就飞得远远去了

到底是谁楱成的大错啊?
又是谁灌输你这种极端的想法?
突然间,我觉得我们的距离是越来越遥远
越来越遥远
曾经向往的是多么的遥不可及

突然,我觉得我的内心好空虚
能让我无时无刻宣泄、倾诉的对象就只有你了
-部落格

机会?我搞不懂了
不是说机会自己去争取就有的吗?
但是如果别人不给你机会,怎么去争取、表现啊?
心中真的太多顾虑
也有很多解不开的谜底
“心病终须心药治”
我的“心病”什么时候才能够好起来啊? :(



Nothing is forev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