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usic Box

Friday, January 6, 2012

迟来的礼物

毕业后的日子真的很不好过
没工作,没读书
像极了个废人
话说,我已准备好迎接下一个挑战
但机会或许还未降临

我希望这会是一份迟来的礼物
迟到好过没到
幸运之神能够眷顾我吗?
我是真的好希望蛤哦希望我能够... ...
每天就这样,像个疯婆子一样等待
真的很苦很苦耶!

是否有个机会都通知一声好吗?
不要让我觉得我的等待,期待都是白费的
更不要让我觉得自此事那就好像音讯全无,销声匿迹似的.
若没机会,我就真的搞不懂原因了
要是别人的条件比我好,那我就没话说 -.-
只能怪我自己.一切都是自己一手搞砸的.

我的心,真的不能够安定下来
到底该怎么办?
倾诉的对象,更不用说.
每天就这样的想啊想,想啊想
一想到结果会是那样的.
眼泪就会开始情不自禁的掉了下来.
我的眼泪就是那么的经不起考验 :/

我知道你过得很好
不想去打扰你现在的生活.
然而,你对我的好也不过区区的五分钟热度
我都不在乎.我衷心的感激你的出现
让我的人生回忆录里又多了份美好的回忆
这些话,我不会对任何人说.
只是想发个牢骚,过了就没事了

一些事,都是命中注定
真的不必去强求
因为,有些东西一旦失去了,是你心爱的
它还是会回到你的身边
然而。不属于你的,失去了
再怎么找,也找不回了! :(

*老天爷,您到底听到我在说话吗?
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我能够通过这关*

可以让我得到我满意的答复吗? :(




Everlasting Lov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