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usic Box

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承诺

身上没背负着重担的这两天
跟某人一起在街上行走
看到我们的人都会以为我们很不正常吧? -.-
某某人,谢谢你这两天的陪伴
跟你在一起,不会让我无形中会有种莫名的压力
自在得很. :P

这一次,我却没比上一次来得更期待那结果
反而这一次我更想以平常心面对
因为我是真的累了
上一次期待的结果却让我顿时之间好像迷失了方向
连回家的路也找不到了.

很多时候,现实都不能如我们所愿
凡事以平常心面对就好
得回来的结果也不会让我感到太希望
我不想再重蹈覆撤,免得让我再次失望
我给你的承诺,我真的无法兑现
我诚心地向你致歉.希望你不会怪我.

我今天之所以会这么做都是因为你
如果不会因为你,我想我也应该不会这么做吧?
所以,请你原谅我我的无心伤害
我无意想要伤害你的.只是你给的答复让我觉得这一切都像是落空的
我一直以来的担心,期待,原来都是白费的.

原来在你心目中的我,给你的印象是如此糟糕的
我会好好反省自己的过错
我不要求你再次给我机会,只愿你能够原谅我就好了
有时候,我口里说的不在意,没关系,我没事,我很好
其实我心里真的很在意.你或许永远也不会知道
就因为我把这些话都藏在我内心的最深处

我明明知道没希望,可是我就想抱着一丝丝的希望
以为只要我坚持我的信念,就一定会有奇迹的出现、希望尽在眼前
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以为.
但,原来我错了
我一直以来的坚持、执着、信念都错了
岂料,我得到什么?得到的是一场空
很可笑吧? :((
每次一想到这里,我的眼泪就会慢慢的从眼角落下
我就是很不甘心,很不服,又能怎样呢?

你是我遇见过对我最好最好的人!
或许我们没能够再次碰面.我内心深处的天使也会永远的守护着你们

也许我们比较有缘分,还能够碰面.
想必你也忘了我吧?没关系啦.
我有自知之明.“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自我懂事以来,我就一直都很憧憬完美的爱情故事
但这些爱情都是纯属虚构的啦,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这点我明白得很.所以,一切还是听天由命
就让上天去安排吧!我还是会为你祈福的,不要担心! (:



I used to try all the simple things to love you
I used to try all the simple things to please you
And I dont believe and I dont believe that u're gone
And I dont believe and I dont believe that u're here
Say what you want say what you want I don't care anymor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