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usic Box

Saturday, June 11, 2011

Personal, there is a saying, always wounds :(



有个人
爱过了
就结束了


有句话
说过了
就后悔了


有道伤
痛过了
就麻木了


有颗心
伤过了
就破碎了


一段爱情
太深了
变成伤害了


有些东西
放久了
就会变质的

有些感情
有了时间和距离
就会贬值的

有些伤痛
掩饰得越久
发作得越疼痛

有时候
想说出那三个字
却没勇气


有时候
越是刻意忘记
却总是牢牢记住

有一个人
想爱
可不能


有一个人
想恨
不可能


有一个人
想放
却不能


梦见一个人
笑容永远在嘴边

想说
我还喜欢你

想问
还喜欢我不

想懂
你在想什么

想装
所有的痛伤

想忘
美好的过去

想静
却心烦意乱

想哭
却泪已流尽

曾幻想
你我依然在一起

曾梦想
我会一生陪伴你


而如今
说不出那种感觉
道不出那份思念


其实我
就只想在一个人的世界独自流泪
独自心痛
不让任何人知道
那最深处的痛
我必须伪装 ......



如今
我的快乐死了
幸福死了
也让
我对你的心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