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usic Box

Saturday, June 11, 2011

Addicted to toys lately :)

蓝色(爸爸)
紫色(妈妈)
粉红(珠珠)
黄色(阿妹)
白色(细佬)
其实也没什么,闲着没事做
上来更新
最近迷上这pig pig 猪
超可爱的啦
如果我有其中一只,那该有多好啊?(发梦中)
如果我的生日礼物有以上的其中一只,那我就可以整个晚上都不用睡(我知道不可能)
只是觉得这几只都蛮可爱的,所以才想要 ^_^
纯粹是个人的欲望
人的欲望是满足不了的
唉,算了吧..
看看就好..要拥有,可以..做工咯,自己买
可是现在并不是做工的时候.. = =

最后送上 Angry Bird
----
----
照片一张..haha.. :D




附加:
我大声宣布:“我终于完成了那这该死的Akaun Project!”
你这该死的Project 才10分,未免刻薄了点吧?!
算,不做都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