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usic Box

Friday, June 17, 2011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犯贱 :) or :(

昨天,我看到了你,可是我却假装看不到
连正视你一眼都不敢,因为我也会害怕你跟着来
我最害怕的始终还是发生了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之前有一个也是那么死缠烂打
走了后,觉得自己很庆幸,终于摆脱了
现在,又来了这么一个 -.-
命苦,没办法
不是别人不喜欢你,而是你的表达方式未免太无聊了吧
老师教书时,你总是低着头望着那一张只有题目而没有答案的纸,你会吗?
你还是一样不会啊,那为什么不抬头望呢?
更奇怪的是,你自己不会做,还要旁边的人帮你举手问老师?
夸张了点吧
老师又似乎爱理不理?
只因为她在讲,你却在望着那张没意义的白纸上 = =
讲了这么多,我何时才能摆脱你?
你总爱说些有的没的
昨天还问我,有玩“facebook”吗?
我说有,当你叫我给你我facebook名字的时候,我犹豫了一下,就问你要来干嘛?= =
她说要加我为朋友,我却进入了沉默的状态
你最终还是没拿到而我也不想给你 :)
别怪我无情,因为我已经经历过一次
不想再有第二次的经历
所以我就以老师做借口去摆脱你
我宁愿在没有风扇的情况热死,也不愿坐在你旁边让我的耳朵受折磨
幸好我只是一两天是跟你同一个时间
要不然我会被你折磨死,我不想那么早死,拜托!
请离开我好吗?我会由衷地感激你
两个老师走了后,也开始有点慢慢适应了
 唯独还不能完全适应的是教我们科学的老师
一声不响地就走了,回了Malacca
未免太荒谬了吧?如果那老师是没有教了,就直接告诉我们她没教啦
何必兜一个大圈来骗我们啊?
但是,我却觉得我跟某个老师的感情(老师与学生之间)倍增了许多
心里有点暗爽
成绩也派完了
大致上,还是觉得不满意,这次的成绩比上次的相差了很多
总是惯性的放空自己
今天说好要温习,结果又在等明天
明天又明天,明天又明天
到底我们还有多少个明天?
“明天永远不会到来,因为今天已经到了”
每次考试的时候,有时还会以为去到学校还有很多的时间读
结果,跟朋友说得越多,就会发现自己读得不够多
一上战场的时候,就会开始紧张
当然,考试成绩自然也不会好
唉,下次得全力以赴做到最好才行
因为下次的考试可说是可以决定我们生死的关头
只有尽了全力,就算考到不好,也对得起自己
自己的努力也总算没白费 =)

是时候做功课去了
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