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usic Box

Wednesday, June 29, 2011

有时候 Sometimes :)


有时候,满脑子都塞满了一大堆东西
但却偏偏上到来这里望着着空白的帖子
之前想好要写的都随着这空白的帖子溜走了

有时候,却觉得自己很犯贱
为什么总要等到事情发生后才会后悔?
为什么什么事都要等到最后的那一分钟才拼了命的想去珍惜,想去做?

有时候,总觉得自己在众多人群,朋友中总是最不起眼的那一个
是我太无趣还是我太难搞?还是我不善于交谈?
总觉得自己容不下人群众中 :(

有时候,总是觉得是被忽略的一个
以前我们总是寸步不离的
但是,现在一切都变了!难道你的心也变了吗?

有时候,想做的事却没有勇气去做
要嘛就是没勇气,要嘛就是被“逃避”这个词打倒了
别人总是说,逃避没用,应当坦然面对

有时候,幸福不是我拥有的多
而是我在乎的少
从不因为别人而不开心,因为若因别人而不开心就如同把快乐的权力交给别人! :)

有时候,我开始想你了
因为你,是我成长了不少
在我最难过的时候,哪怕只是你的那一封信息,也让我觉得很窝心

有时候,只要你肯付出那一丁点的努力
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自己要心满意足
何乐而不为呢?

有时候,别鲁莽地做决定
因为这决定可能影响你一生的前途
所以在做任何决定时请三思!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