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usic Box

Monday, March 14, 2011

爬山记-13/3/2011

我们前往的就是以上的地方
话说回来,我是跟超级老师去的
而放弃了学校去马六甲的团
我选择跟老师们去爬山是因为一张文凭
很傻吧?
或许你认为我很傻,可是我不这么觉得
就因为这一张,以后进university 或college 就容易多了
当天早上,我们4.30前就在补习中心集合
很辛苦,因为得早早起来
点名后,搞搞气氛
就到了5点,是时候出发了
说到上车时,有点气啦
她们都是一对一对的
只有我一个人 = =
我就选择坐在她们后面
过后,有个不认识的就坐在我旁边   -.-
不知何故,林老师调我去前面
还是第一排
超没有安全感的
没关系啦,都是睡觉而已
当然,点好人数后
就出发了,也=睡觉的时间到了 xD
大概三小时后,我们就到了永平休息站
到了那里,第一个要去的地方当然是厕所啦 xP
然后,就吃东西咯
我们几个没有吃
上巴士才吃
全部人上完巴士,就开始high 了
补充:我坐的那辆巴士是跟老师们的,因为有两辆,一辆是学生的,另一辆就是我们那辆
巴士前往目的地的当儿,她们来个Nobody
Oh My God,我最不擅长跳舞,而且也不会跳,唯有坐着看她们跳
过后,就来一首“陈慧琳的花花世界”
她们只会跳而不会唱,也没关系的 
跳的也蛮精彩的
还有一支组合名为“卫小宝”
真可爱! =)
废话不多说
玩玩跳跳的过程中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此时,我们也抵达了目的地 
由于我们是最TOP的补习中心
所以,老师们的头上得绑上红布
很好笑!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