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usic Box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考试周

我回来啦
多就没更新了?大概两个星期左右吧
因为都在忙着应付考试 
其实,我也不怎么去读
想读,可是当我把书翻开时
就不想读了,只因为不晓得要读什么,因为实在是太多了
话说回来,第一天竟是考国语和ekonomi
都是写的,算啦
反正都盲目了
ekonomi..自己心知会考到怎样的成绩
原因在于有一题我没做
我不是不想做,是不会做,难道乱写?
结果都还是一样的
所以就空着,让老师帮我填充
连我自己也不清楚我何时开始会把不会做的题目都空着
因为以前的我,就算不会做也好,都会随意的去写一个答案
今时不同往日,我已有了另外一个想法
不会做,随意的去写就只在浪费我的笔心和我笔的墨 xD
至于science,自己也很了解对science 的那份“痴心” 
所以略懂我的分数
第三天,英语
不是我的强项
尤其是novel 和literature 那两个部分
而information transfer 可说是送分题
由于我的novel 不会做,所以就拜托我的朋友帮我写
谢谢啦!看到的不要说,请保密! xP
而这天,也来到了考试第一个星期的最后一天
是数学
我自认从中二开始我的数学就没有比以前的来得好 
其实,我们星期二补习的时候,老师就有帮我们复习了
 过后,星期四那天也是在我们上sejarah 课的时候跑去数学班上数学 = =
说到就气,不说啦!
所以,这一天还是感到万分的害怕的
在我拿到考试纸的当儿,翻开来看
好像很难耶!
岂知,做的时候,并不是那么的难啊
因为是paper 1,就算不会都可以tembak
可是这只是下课以前靠的第一张试卷
下课时间,一直在讨论刚刚的数学题
我们都把下课后的paper 2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紧张的一刻来临了,当考卷发下来后
就先做后面的那3个graph.
因为那3 个都占了满多分
我豁出去了! :)
过后,补习的时候
就在读moral
很积极的在读
因为有tips
所以显得很容易
不用背那么多
第二个星期的第二天,是prinsip perakaunan 1 和sejarah 1&  2
akaun,没眼看了..sejarah 更不用去多说
第三天,只是一科而已
可说是蛮轻松的
ekonomi paper 1
做的时候,感觉上真的很容易
很有信心的,心想这次的考试应该可以对很多题吧
第四天,perdagangan 1&2
perdagangan 1..心想没什么希望了
因为昨天晚上没读,早上也没起来读
做到第20多题的时候,真的很不想再做下去了
只在于我根本不会做
看着这些似懂非懂的题目,让我真的很不想继续
想乱圈,可是我不能这么做
我过不了自己那关,只好硬着头皮继续做下去
至于perdagangan 2..由于我们的国语老师-En.Rahim 要处理 PMR(Peperiksaan Menengah Rendah)的东西,所以他就只好把我们都留在班,自己去bilik guru 处理
当然,这时...
是他们“开餐”的好时机了
差不多全班的人都在作弊
都没人管
来到了最后一天,不是考试的最后一天
是prinsip perakaunan 2的时候了
昨天,本想在上sejarah课的时候做akaun 的
就趁老师还没进班以前 ,拿出来做
不到五分钟后,老师进来了
我还是继续做
没理会她
过不久,做我旁边的朋友说我这样做很过分
我听后,也有同感
就只好把akaun 收起
听她讲课..她教完后,就叫我们做练习
我就用唇语问她我可以做akaun 吗?
她点点头,可是脸的颜色就有所不同
我就只好把她教我们做的那份练习完成,再做akaun
补习后到家后,也累了,再加上一些事情的缘故
也没复习,只好去到学校后才复习
1小时10分就在转眼间像流水飞逝了
又是ekonomi节,老师就在这时候说要给我们perdagangan paper 1 的答案
由于这老师教我们ekonomi 和 perdagangan
所以班上的人都混淆了
我就不敢接收这事实,因为我害怕我的perdaganan 对的不超过一半
我逼不得已去接受这是事实
岂知,在我算我对几题的当儿
我才发现原来我对很多耶!
结果如下:
26/40
虽然不是很好,可以已经算是令我满意了
而下课后的prinsip perkaunan 2 更是令人耿耿于怀
有penyata pendapatan&kunci kira-kira,persamaan perakaunan,akaun kawalan,lejar&imbangan duga
akaun kawalan 对于我来说是没问题的
而persamaan perakaunan 就难说了
可是最后,它也为我带来了好消息
我终于imbang 到了 
我不管对或错,很开心就是了
至于imbangan duga,lejar 那些都差不多还给老师了
原来我还没完全忘记耶!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xD
最后我还是imbang到

多谢我的570计算机,总觉得好像很幸运,似乎会为我带来好运的计算机
matematik paper 1 :27/40
结果是让人难以置信的..其实,我每次都在埋怨ADD-MATH
要不是ADD-MATH,有一些题目我真的还是不会做
因为你,才使我的数学有了更大的进步!

我会说570是为我带来好运的计算机是我今天的akaun 是有史以来imbang 到最多题的一次
谢谢啦!  :)




thanks again I s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