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usic Box

Sunday, February 23, 2014

随着年龄的增长,要学会承受的事也就越来越多
但是在这过程中就算跌得多么地伤痕累累
心灵受到再多的创伤
也要拼了命地忍下去

因为我相信吸引力法则,只要保持正面的想法
一切问题都不再是问题,都有迎刃而解的方法
 在我拼命忍下去的这过程里,不可以阻止我不掉下一滴眼泪
一个人躲在房间里也只有哽咽这方法才能让我舒服一些

在朋友面前,我只能假装自己很坚强
有多坚强就伪装得有多坚强,有多快乐也就只能伪装得有多快乐
只因为我不想让他们看见我脆弱的一面,否则我的眼了又会像雨水一样稀里哗啦的落下
而那个我选择想诉说的人,却是表现得不在乎

我选择告诉你因为我相信你,我认为你有能力帮我解决
是谁当初承诺我说有什么事都能向你诉说的
现在又给了我什么样的结果
如果不在乎,那为什么当初这么轻易地许下承诺?

那道缝补不回的伤口最终还是留下了疤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