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usic Box

Thursday, February 13, 2014

立场

最近有看到一些网路上负面的新闻
每一年都会看到,以提醒刚毕业的学生们不要一头栽进去
曾经的我们相约好成绩出了就得离开
我曾经有过那么坚定的立场
但不晓得是什么样的原因让我改变了决定

现在回想起来,应该是当年无知的我被那么“非常好”的条件吸引住了
还有当时的同事,但是经过长时间的相处
会渐渐地发现不是每个人都愿意为你两勒插刀
甚至有时候在你背后捅了你一刀,却在你面前依然嘻嘻哈哈
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我知道真正对我好的人是谁,但我无法确定她是否真心对待
可能在某程度上,她是真心的
可是我在经过一连串的分析以后,我是无法相信她为什么那么做
她对我做的,为我付出的
我都一一看在眼里,只是有些时候他的态度却是如此的冷淡
不过,这些对我而言都已经不再重要了

偶尔想起自己从来都没有好好想想自己要的是什么,要怎么样的未来
从来都没有好好冷静思考,只是一昧地被牵着鼻子走
只会躲在被子里哭,真的觉得当时的自己好懦弱
为什么没有勇气面对这一切... ...


不过,还好,这一切都过去了
我庆幸我还能拥有美好的未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