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usic Box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病入膏肓 Beyond cure

时间如水飞逝,考试也已经来到了尾声
我会选择上面的标题是因为我想表达
话说打从第一天考试开始,我就抱病上考场
考试的过程中,整班顿时变得鸦雀无声
静得连一枚针掉在地上都能听得见
唯独我最“吵”
班上的吵杂声都出自于我
我也想过不去学校
但,最后我还是去了
而且还拼了命地撑到第二个星期
这也凸显了我很坚强
可惜的是,还要受到别人的嘲讽热语
这点我实在受不了
但至少我不像一些人那么脆弱
少少挫折都承受不了
成天都在抱怨,怨天尤人之类的


人生难免会遇到挫折,只要去经历
或许能从中吸取教训
若人生的路有那么好走,那就不叫人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