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usic Box

Friday, August 26, 2011

我是真的很累了 I am really tired and exhausted :"(

我是真的很累了
求求你放过我,好吗?
你一言行举止,你的一字一句,你那带有鄙视的眼神
我真的受够了
我被你无视,无所谓
刚而能忍
可是你的一字一句都好像冲着我来
发生什么事了吗?
从去年到现在,我们一起走来的,一起经历的
难道就这样被你毁了? :"(
不是你是否还记得我们曾经的回忆总是那么美好
我永远也忘不了这一刻
到现在,那画面还历历在目
我已经把它放进我脑海里
想忘记也很难
但,现今,你的种种态度真的让我很难受
在这样下去,恐怕我得把我们那美好的回忆一一给删除了
你的忽冷忽热
让我觉得很痛心
-痛苦是黑暗中的摸索,前进的路途中满是坎坷;
-痛苦是无人理解的悲哀,无助的面对一切挫折;
-痛苦是心灵最深的折磨,无泪且无法宣言;
-痛苦是天生没有的表情,是烦恼中的恶魔



从何时起,
你开始对我忽冷忽热,
拜托别再这样下去,
我真的会崩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