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usic Box

Saturday, July 30, 2011

颓废 Relax-ing

昨天29/7 没补习
随着补习的假期,我也跟着松懈下来
因为每个星期五我都的待在补习中心将近五小时
昨天却是29日,乘着可以好好地休息
都不晓得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这一天的假期,感觉上好像错过了很多东西
我真是不知死活,还敢松懈下来
但我却没有那种动力
谁能给我这种动力?
下星期的特攻队就要开始了,届时我想我应该知道“死”字是怎么写的了
你们准备的“十三州”考题,希望能帮到我啦 :")
我知道我没有别人聪明
头脑也很呆,死板的
我不介意别人用什么眼光看我,知道我觉得是对的
我往向前去就是了!
加油!:D


Samsung Glaxy S 2
有时候真羡慕这些有钱的富家子弟
 钱,对他们而言根本不算什么
有钱就花,没钱就赚
而对于我们这种中上的“有钱人”
前是多么的难赚,帮别人做到要生要死
还要受上司的气,才只有那区区的几千令吉
虽然我国的生活水平没有其他先进国家水平来的高
可是这些还不够支付呢
每年还要换什么税之类的
钱,谈何容易?
真的很难赚! :"(

小小奉劝:
人啊,我们的欲望永远满足不了
有了这样东西,又想要拥有别样
但,如果你得到你很想拥有的东西,却失去了你最不想失去的东西
那时候,就会真正的领悟到为什么人人常说“知足常乐”!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