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usic Box

Saturday, July 16, 2011

国民服务 National Service

国民服务?真荒谬
是谁创办的?为什么要有类似的活动?
当初一心想着我是不中的
朋友们都很心急很想知道
可是我却不把它当一回事
一心想着:"我一定不会中的"
事与愿违,检查结果还是令人失望的 :"(
检查结果如下:

Tahniah! Anda terpilih menyertai Program Latihan Khidmat Negara Siri 9/2012.
NAMA : YAP SEOW HUI
NO. KP : 940726-14-xxxx
Penempatan pelatih akan dimaklumkan kemudian. Terima kasih.



HAKCIPTA TERPELIHARA © 2006 JABATAN LATIHAN KHIDMAT NEGARA
开始的时候,始终不敢相信
这怎么可能啊?(多么希望第二次的检查结果能给我带来惊喜)
我拼了命地在安慰自己:"这不是真的,不是真的"!
第二次的检查结果还是没有所改变
当时的我,眼泪在眼眶打转
差点就流了下来
我硬撑,不让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留下
心里还在唉声叹气
一旦有人提起,我就越是唉声叹气
越是想起,我就越想哭
难道我真的那么幸运?
难道这又像我们所学的PROBABILITY 吗?
万分之一的机会也让我中了
就算我现在去买万字票,中的机率也很渺茫
纵使机会是多么的那么渺茫,我还是中了
我到底该觉得庆幸还是不幸呢?
无可否认,我真的很懦弱
到现在,我都还在担心
到底我该怎么做?
原先计划好的事情都被这该死的国民服务给搞砸了
原先朝着目标的我都被这突如其来的结果搞得我突然迷失了方向,头昏脑眩了
又有谁能给予我正确的方向?
很想征求真正的答案,又有谁能回答我的问题?
唉...

当然,检查结果是有人喜有人忧
不用问啦,我就是忧的那一个
表姐知道后,也打个电话来慰问
算蛮有心啦 :")
我中了国民服务的事仿佛都传遍了全世界
“一传十,十传百”的传到她们的耳朵去了
可是,这也算不上什么偷鸡摸狗的事吧
 为什么你们的嘴巴总不能收敛呢?
令人愤怒的是...
别人已痛在心里,你不但没说出半点安慰的话
还走上前来向我祝贺
抱歉,我受不起!
我知道你们家的人没有中,可是也没必要嘲讽我
把这当成笑柄!这未免过分了点吧?
说话还有没有刻薄一点啊?
为这种人感到悲哀
DATANG DENGAN PAKSAAN
PULANG DENGAN KENANGAN
是有点赞同啦
但这并不代表我想去 x)
觉得安慰的是父母竟然不想我去
有些亲戚们还叫我去政府医院检查检查
看有什么毛病,那就可以豁免
那也是当然的,去到那种山芭地方
没有电话,没有电脑的情况下要我怎么继续生存下去
没有电脑还没关系,没有电话?
那该怎么办?一星期才给回你一次
还要天天在太阳底下吸收维他命
谁要去啊? 
我是万分的不想去啦!!
“救救我吧!”  “来人啊!”
怀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