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usic Box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26/12/10 云顶雪屋

一大清早,就被妈妈从我温暖的被窝里叫醒
其实不早了啦..但对我而言,真的很早..10.00+
我朦朦胧胧的问道要去哪里啊?
我妈妈竟然说不懂
被她气死了啦..但我唯有乖乖听从
很不甘愿的从被窝里爬起来..
梳洗后,就慢慢享用我的早餐---168 板面
可说是我的最爱之一!
过不久,一通电话来了.
不晓得是谁..才不管他呢
我妈就叫我赶快吃,我问她原因
她说等下要带小姑姑的朋友回马六甲..
---,..
待我吃完后,我们就出发啦..
我们到了,她们还在享用早餐 = =
没办法咯,我们吃饱了.不想进去..就去兜风
就在我们兜风的当儿,电话铃声又再次响起..
就是她们拨来,他们吃饱了..可以出发了
其实也不算太远,“游一下车行也不错嘛
过后,我们就回去老家..太久没回去了..
因为自从阿公去世以后,变得少回去了..加上那里又有狗..

要我回去?!
但侥幸的是,我们回去的那天..那几只狗不在了..不晓得去了哪里 = =
我们都闲着无所事事,小姑姑就提议去云顶..
她们是从新家玻来的,每次来都很喜欢去云顶
小姑姑就问我,要不要去云顶的雪屋
很好玩的..我说我不想去,我都去过了..
其实也在于我太久没去云顶了..我怕我会晕
她听了,一脸无奈的表情    
我说让我考虑考虑..
我不知道被什么东西激起,突然很想去.
回到家,就赶紧冲凉..
然后前往我表妹家楼下集合---Taman Daya
到达时,我看见一辆熟悉的车经过
可是又看不见车里的人..可是当我回头一望..
熟悉的脸孔---那岂不是余老师及Coco老师吗?
没想到竟然会在这种情况下遇见她们..
我还看到几个助教..换做是以前的我啊..我一定掉头不望..或选择躲起来
我就是有这种怪癖..可是啊,现在的我绝不会这么做了.. x)
好啦..都集合了,
一路上,感觉路途都好像没有比以往的远..反而更近..
是我太久没去了吗?
感觉上好像一眨眼就到了目的地..
到达后,我们就去找泊车位..
泊车位的车10辆有8辆是新加玻的车..
!新加玻的人怎么这么喜欢来啊?    (_)
 !
 泊好车后,就乘搭电梯去Lobby ..
电梯一开门,挤满的都是一群群的人..
等了34,我们才有机会挤进去..
人都到齐了..大人们就去赌场,而我们几个就去雪屋..
在她们还未走之前..我的表弟,表妹们叫我的妈妈陪我们去雪屋..
我妈妈也只好答应..她们是兴奋得手舞足蹈..
我们到的时候,才5.00+
可是要进雪屋的时间,最早只有7.00..没办法,只好买7.00的票
在等候的当儿,我们在想要去哪里?
最后,就决定去outdoor吹吹冷风
因为我妈妈没带冷衣..所以她们打算作弄我妈..

出到外面, 一阵阵冷风吹来,对于穿着冷衣的我们而言
是多么的凉爽啊!
可是对我妈而言..是冷得忍不住颤抖了..
但她却硬撑着说她不冷
手都起鸡皮疙瘩了啦!
还有一点良心的我们见状..就只好说去另一个地方..
你猜去哪里?西
在我们吃的当儿,我告诉她们那天老师让我们看鼻子整行手术的短片
她们就扯到林峰的鼻子是假的..
说他拍戏拍到一半的时候..NG..告诉导演等一等,我的鼻子要掉了! = =
无言!在瞎扯多一阵,又扯到我的鼻子是假的..
我们吃饱后,就往雪屋的方向走去..因为时间快到了..
我们就去排队准备进去..
等啊等..我们终于可以进去了
进去的时候,我们又开玩笑说等下我的鼻子掉了,!
她们又笑了一大阵!
进到里面,
自己去想有多冷?
里面还有免费雪糕!我的表弟还要去拿来吃,
,!
里面有一个是拿轮胎坐着,然后有人推你下来,从高处滑下的..
看似很恐怖!!
!!
她们问我做么不要做?我就开玩笑说等下!
还要麻烦全场人帮我
真的无法用文字来形容里面有多冷..
!

大概就是这样啦..就此搁笔

补充:听到她们说来这么多次 ,最开心就是这次.也算安慰了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