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usic Box

Monday, January 21, 2013

揭晓 Release

今天是开学的第三个星期,成绩终于揭晓了
其实早在上星期四应该是揭晓的日期
可是该死的学校某某系统,某某人的做事态度
以致耽误了原本该揭晓的日期

明明就已经知道事实,只是不想去接受那结果
心里一直默默祈求成绩不好是预料之中,只求不要太烂
因为其中的两科科目真是让我不能置身事外,担心得很
而且,也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
假设说真的需要re-sit,我会自己掏腰包

到拿成绩的那一刻,非常多的人在等候中
看着他们拿在手上的那一张成绩,他们的嘴角微微扬起,露出笑容
而有些则拿了却一点笑容也没有,反而露出严肃的神情
这一刻,我更想逃避,没有想知道成绩的想法

最后,在朋友的鼓励下,鼓起勇气上前排队
心里没有像往常般的心跳加速,手脚发软
反而显得镇定得很,其实内心是多么的畏惧
到我拿成绩的那一刻,我根本不敢去看

到朋友问起的那一刻,才想说还是看了比较好
首先先是看了自己的GPA,还好,当然没有比上一次的好
退步了,不过,那是其次,都是预料之中
令我安慰的是,当我看成绩表上其中那两科我最担心的栏填上竟然有我预想不到的成绩
这是唯一令我惊喜又安慰的

从中,我也学习到
针对成绩这种事,还是不要抱太大希望,凡事以平常心 对待就好
因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为了不想让自己再度受伤害,也只能有这种方式安抚自己
这或许是借口,但却是安慰自己的最好方式

对不起,我让您失望了
不只是你感到难过,我其实心里也觉得内疚得很
我承认那是我的过错,我痛恨自己为什么不好好地坚持下去
就那几科,相比起中学SPM的时候,这已经很少科目了
但就是无法坚持下去获得亮眼的成绩
真的对不起!
不过这种事,只此一次,下不为例
放心,我发誓我不会再让这种事发生!

加油吧,叶小姐,要改变生活的环境,就全靠你了
你的责任重大,要相信自己绝对扛得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